:::
翁正舜(Jenson) - 本站消息 | 2020-04-26 | 點閱數: 604

嘉義縣國際教育資源中心即將設置在成功國小,各位家長如果想要讓您的孩子從小就具備外語溝通、國際競合、創新展現等多元能力,成功國小歡迎您。

經過近半年的努力,感謝陳添丁處長及柳敦仁科長的支持,和吳順發課督的奔走,日前縣府已經函文學校,同意在嘉義縣成功國小設置「嘉義縣國際教育資源中心」,全力推動本縣中小學國際教育工作。

在翁章樑縣長的教育政策白皮書中,明確地將「接國際-全球連結」列為六大執行目標之一,希望透過國際教育的推動,讓嘉義縣的「愛鄉土-在地融合」能與全球接軌,此理念與教育部國際教育白皮書 2.0 之「接軌國際、鏈結全球」的願景不謀而合。

未來嘉義縣國際教育資源中心將針對「地方培力團」、「行政支援」、「國際交流事務」等三大面向,全方位落實中小學國際教育課程,期許各中小學學生都能夠理解並尊重國際間跨文化的差異性,與國際夥伴學校共同實施創意課程,懂得彼此分享生活心得和感受,並激發學生對於全球事務的關懷與責任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