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李建華 - 本站消息 | 2021-05-17 | 點閱數: 391

因疫情升溫,整理教育部、教育處自515日起至68()前校園防疫規定:

1.校園不開放,本校校園於下班時間,除教師入內辦公,不開放民眾進入校園活動。

2.全體師生上學進入校園至放學離開學校,需全程佩戴口罩(含上課時間)用餐時間、室外體育課除外。

3.學校校外教學取消辦理。

4.畢業典禮目前在管制時間外,依往例辦理,視疫情再調整。

5.請教職員工生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。

6.配合上學採單一入口,本校自明(5/17)日起,全體師生均從正門進入校園。

7.教室均開窗上課,使用冷氣之教室(如辦公室、各專科教室等) 需開啟氣窗,如無氣窗,則四個角落之窗戶至少開啟 5 10 公分,以維持教室適度通風。

 

*有關各項防疫措施,教育部、教育處將隨疫情發展滾動修正,教導處亦隨時公告最新之防疫規定,也請各位老師隨時提醒學生:

1.每日以漂白水清消環境,並記錄於紀錄表上備查。

2.上學進入教室時量測體溫並記錄在家庭聯絡上備查。

3.教室桌面、握把、開關、公共區域按鈕、扶手等經常碰觸的物品或位置,由導師指派專人每日消毒。

4.勤洗手。

*5/19悠遊字在闖關活動暫停,延後辦理,時程另訂。注意下午學童沒有社團活動,要通知家長了解。

*5/20三至六年級依規定參與學力檢測活動。

*5/21科學闖關活動暫停,明年有機會再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