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訪客 - 本站消息 | 2017-12-29 | 點閱數: 541

檢送本校財務金融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資訊,敬請惠予公告周知,歡迎貴單位同仁踴躍報名,請查照。

說明:
一、本校為榮獲美國 AACSB 與台灣 ACCSB 雙重認證的科技大學,本校財金系 EMBA 實務與教學並重,校友傑出,是提升個人實力,
       擁有就業競爭力的最佳選擇, 2018 年展開璀燦的一頁,翻轉您的人生。
二、 107 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受理報名自 106 年 12 月 11 日至 107 年 2 月 21 日下午 4 時 30 分止。
三、本次招生考試免筆試,採書面資料審查與面試,招生名額 26 名,具有工作經驗者不限年資即可報名。
四、 107 年 1 月 7 日(六)15:00 於台中梨子咖啡館及 107 年 1 月 13 日(六)14:00 於本校管理學院一館 MA307 ,舉辦招生說明會,
        歡迎報名參加,報名網址: https://goo.gl/4GNKH5
五、報考資料詳見本校招生簡章,簡章可至下列網址https://examweb.yuntech.edu.tw/WebExams/Exam_W/ 免費下載列印或查詢。
六、本班平日假日皆可上課,招生訊息請電洽本校財金系許小姐 05-5342601 分機 5409 或 E-mail :vanessa@yuntech.edu.tw